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其他 >> 正文

为什么说日本马桶提高了我们的如厕体验

作者:佚名  来源:其他   更新:2017-5-22 18:45: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科技的发展以及消费水平的增长,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而如今持续升温的智能马桶盖,就是可以提高人们生活品质的产品,甚至可以说是一个升级人们如厕体验的伟大发明。


为什么说智能马桶盖可以是伟大的发明呢?它又是怎么提高人们生活品质的呢?我们可以从智能马桶盖诞生的历史以及它的功能两方面来解释。



一、智能马桶盖的诞生,一场如厕体验变革的开始


20世纪60年代,抽水马桶在欧美开始盛行,随后传入日本、韩国等亚洲国家。在当时,洁具行业人士提出了一个疑问:身上有污渍了需要清洗,那如果上完厕所用水洗一下,是不是更干净舒适呢?于是,在1964年,日本有名的卫浴公司TOTO便率先开始研发可以便后水洗的产品。到了1980年,经TOTO公司数十万次的测试和改进,一款叫做卫洗丽的智能马桶盖开始投产问世。TOTO卫洗丽研发的卫洗丽智能马桶盖,开创了健康水洗的新时代!



从前几年“国人赴日购买智能智能马桶盖”的热潮到现在智能马桶在中国市场的热销,都说明只要感受过智能马桶带来的全新如厕体验后,国人都愿意从传统的如厕纸擦习惯,向着更为洁净的“水洗”方式进行转变。所以说智能马桶盖的诞生和推广,是一场如厕体验的变革,推动了人们选择更加健康、卫生的如厕方式。


二、提升厕所体验的智能马桶盖功能


智能马桶盖最具颠覆性的功能无疑是智能冲洗,它彻底改变了几千年来入厕必须带纸的习惯。在这种科技的引领下,入厕无需带纸,并且冲洗要比纸擦更干净卫生。作为这场革命的先驱TOTO,其“多模式智能冲洗技术”就非常的成熟,而且能够带来“飞”有一般的崭新如厕感受!



除此之外,卫洗丽技术中还有许多能够显著提升如厕体验的人性化设计。


便圈加热功能:每次使用时,便圈会自动加热到合适的温度,再也不会出现冬天半夜起来上厕所,却被冰凉的马桶盖给吓回去的情况啦!


自清洁功能:每次用厕前后,出水喷头都会预先进行自动清洁,带来更加卫生健康的如厕环境。



随着智能科技的发展,TOTO卫洗丽技术也越发智能化。除了以上特色功能外,还装有很多其他功能:比如人离开坐便器时,冲洗功能自动激活;自动消毒杀菌;配备夜视灯;用遥控器操控马桶;暖风干燥;音姬(用一些音乐来掩盖如厕时的尴尬声音)等等。这些功能都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加便利、舒适的如厕体验。结合智能马桶盖的历史和功能来看,不得不说它在提升消费者如厕体验上,是一项伟大的发明。


当然仅从文字的描述上并不能完全体现TOTO智能马桶盖带来的生活变革,如果想要更直观地感受智能马桶盖带来的如厕体验,推荐广大消费者可以去线下体验哦。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从《蜜桃女孩》看日本流行文化

    起源于中国端午节的日本儿童节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日本相扑樱

    赚钱不易 日本和尚为养家而奔忙

    “樱花二胡音乐会”在日本名古

    被日本取走的中国传统文化 已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