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其他 >> 正文

日本人至淫和至纯的思想可从这两部影片中体现出来

作者:佚名  来源:今日头条   更新:2017-5-9 11:40: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人除了会用情色来构造剧情片之外,还能将一部爱情片表现得至纯之美,无一丝杂质。由日本导演新城毅彦所执导的《只是爱着你》就是这样一部电影。它讲述了一对大学生男女之间纯洁的爱情故事。在这部影片中,尺度最大的一个镜头就是一个接吻。导演对这个镜头的设置也是十分用心。从近景切到特写,再切到全景,就连到大全景都用上了。一个接吻的动作让导演用尽了所有的景别,变换了多角度的机位。这个在其它影片中随处可见的接吻在这部影片中却显得十分隆重,让这个吻看起来几乎倾注了男女主角一生的爱意。



这部爱情片所表现的主旨没有反映现实,没有批判生活和社会,就是一部单纯的爱情片。但是他却在不经意告诉我们应该抓住眼前的幸福,自信、乐观的生活。同时,也让观众沉浸在女主角对爱情的不顾一切和对男主后知后觉的惋惜中。剧情方面,导演主要从两个方面体现这部影片的纯爱,分别是人物的单纯和感情的纯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从《蜜桃女孩》看日本流行文化

    起源于中国端午节的日本儿童节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日本相扑樱

    赚钱不易 日本和尚为养家而奔忙

    “樱花二胡音乐会”在日本名古

    被日本取走的中国传统文化 已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