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日本富士见野车站限时改名“桃色幸运草Z站”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3-29 17:35: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3月29日电 日本东武铁道公司27日宣布,为配合人气偶像组合“桃色幸运草Z”4月在富士见市举行的演唱会,4月5日至5月7日期间,离演唱会会场最近的车站东上线富士见野站东口改名为“桃色幸运草Z站”,并将在该期间运行印有相关标志的“桃色幸运草号”列车。


“桃色幸运草春季大事件 2017 in 富士见市”音乐会将于4月8、9日两天在富士见市第2运动公园举行。为配合演唱会的举行,东武铁道将富士见野站出入口的指示牌都改为了“桃色幸运草Z站”。“桃色幸运草号”列车则将运行于池袋-小川町站区间,由五节车厢组成。4月1日至30日期间,东武铁道还将在东上线17个车站出售名为“桃色幸运草Z在东武东上线登场”的富士见市改市制45周年纪念车票,限量5000套,售价1000日元,内含6张车票,可从富士见野站出发,前往任意150日元车费区间内车站,每人限购5套。(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被日本取走的中国传统文化 已成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