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福井县大野市七间早市开张 “北陆小京都”古都城内多了市井味道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3-22 10:50: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3月21日电 据日本《北陆·信越观光指南》报道,18日,福井县大野市具有400多年历史的“七间早市”结束了冬季休业迎来了重新开张的日子。



七间早市(资料图)


在有着“北陆小京都”美称的福井县大野市中心,地面铺满石板的“七间通”大街就是“七间早市”的所在地。今年开市的第一天,一大早就摆满了新鲜蔬菜、鲜花,迎来了大量的客人。游客逛这里的早市不仅可以购买到当地农产品及加工品,客人与店主之间的交流也是一大乐趣。



七间早市(资料图)


每年从春分到除夕这期间,“七间早市”每天早上7点至11点开放,冬季期间因大雪迫不得已休业。


位于福井县东部的大野市,城市布局犹如棋盘,建城已有400多年但仍保留着从前的味道与街景,是一座充满历史风情的古城,被称为“北陆的小京都”。



七间早市所在城市、福井县大野市的古都氛围(资料图)


除了浓厚的历史文化,这里也是“涌水的宝库”(泉水宝库),入选日本“名水百选”的“御清水”为首的名泉在市中心就有多处,是一座名水之城。(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被日本取走的中国传统文化 已成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