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超4成日本男性因职务关系30岁后不变发型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更新:2016-11-4 11:56: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人年轻时为赶潮流,发型常常“与时俱进”。但在日本,却有许多30多岁的公司职员20多年都不变发型。据日本news-postseven网站2日报道一份对200名年龄超过30岁的男性职员进行了问卷调查。在受访者中,30至34岁公司职员有24.4%的人20多年未变发型,35至39岁20多年未改发型的比例为19.5%。这些人平时要么在家,要么在理发店剃短发,认为短发显得精神,无需像流行发型那样花时间清洗和梳理。


该调查称,30多岁男性不变发型的主要原因是觉得“换发型很麻烦”以及“因职务关系很难改变”。此外,步入30岁后不再突出个人喜好,更注重体面且经济实惠的发型也是原因之一。(丰豆)


版权作品,未经《环球时报》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