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风俗 >> 正文

岛原市举办秋樱祭 1300万株芝樱盛开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6-10-24 18:14: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岛原市举办秋樱祭 1300万株芝樱盛开


据长崎新闻报道,长崎县岛原市上折桥町的“岛原芝樱公园”举办了第4届秋樱祭。今年扩大了种植的区域,比起去年的300万株预计今年将盛开约1300万株芝樱。


岛原市 秋樱祭 芝樱


此公园是由NPO法人芝樱公园制作委员会为中心创立。以平成新山为背景,春天芝樱、秋季大波斯菊,是赏花名地。据委员会松本良一理事长表示,截止至22日受今年炎热的夏季和秋季气温底下,才盛开了五成,比往年开花要晚。但是即使如此园内还是被粉、白、红花所点缀,迎来了大批参观者。预计全部盛开的时间是11月上旬至中旬期间。


(责编:刘戈、陈建军)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