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其他 >> 正文

考驾照 墨西哥最简单日本最难

作者:佚名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更新:2016-10-9 16:07: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考驾照对不少人而言可能是比较可怕的经历,但墨西哥人想必没有这种感觉,因为他们拿驾照相当容易!英国“进军汽车联盟”网站(foraymotorgroup.co.uk)列出一张表格,细数诸多国家考驾照难易程度。表格以1至10分评估难易度,得分越高则表示越难。墨西哥仅得1分,先前申请驾照的唯一要求是年满18周岁,但从去年开始逐渐变严,要求通过交规、路考和视力检测。巴基斯坦也在考驾照最轻松国家之列,只要驾车通过几个锥形路标就可以,因此考试通过率达80%。考驾照最难的要数日本、芬兰和丹麦,都得8分。在日本,申请驾照必须通过交规和道路考试,还得通过素质测试,检查视力、色盲等。


(原标题:考驾照 墨西哥最简单日本最难)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