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日本妹子朋友圈里“骗赞”的出国照 居然是在这里拍的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6-6-27 19:50: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家都说现在的中国年轻人崇洋媚外,什么都觉得外国好。可在日本“崇洋媚外”似乎都变成了一个常规,尤其是年轻的日本妹纸,特别喜欢模仿欧美人的穿衣风格或者生活习惯。出趟国外旅行更是不停拍拍拍~恨不得大家都来看自己的照片!


那不能真的出去海外旅行的日本妹纸们也没有放弃!最近在日本Instagram界甚至流行起一股“假装在外国”的拍照风格。甚至还有了“假装在外国”必去景点总结。今天就带大家来看看,日本妹纸们“假装在外国”的人气景点吧!


東京都「東京ジャーミィ」





乍得一看不知道还以为到了土耳其……其实这里就是在东京代代木上原车站附近的东京伊斯兰教堂。拱形屋顶、墙内壁的精细装饰让人不得不承认它的美。



很难想象这座雄伟的教堂是建造在东京大都市里呢!白色基地+土耳其风格圆顶的建筑外观也非常值得留恋。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