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日本今夏推"怪谈列车",昏暗车厢里开讲鬼故事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6-12 20:28: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熄灯光的车厢内,乘客们边听着该地区的怪谈故事,其间夹杂着各式各样的鬼怪渲染演出……今年夏天,一辆真实的“怪谈列车”将在日本开始运营。


据日本《朝日新闻》中文网报道,这是日本能登铁道首次运行的怪谈列车。企划将光亮稀少的能登夜路转为优势,特意营造出恐怖气氛。对此负责人说:“除了投宿在和仓温泉的房客外,也希望当地百姓能够乐在其中,给能登的夏天降降温”。


从七尾站、和仓温泉站上车的乘客们,将往返于能登中岛站之间。专门负责讲述怪谈的,是平日里在县内开展古典艺能普及活动的、加贺能登新古典振兴协会“加能座”的成员。目前的计划是,在熄灭了灯光的1节车厢(40人)内,成员们一边讲述著与该地区有关的怪谈故事,一边夹杂着各式各样的渲染演出,以达到惊吓乘客的目的。




在列车内讲述怪谈的叙述人将一边踱步于昏暗的车厢内,一边讲述怪谈故事。 图/朝日新闻



该列车将于7月15日至8月27日的周五、六及节假日前日,合计运行16趟。包含车费的价格为每人2千日元(约合人民币123元),未满3岁的儿童免费。


各日的出发时间分别为,七尾站晚间8点5分,和仓温泉站晚间8点17分。而预计到站时间则为,和仓温泉站晚间8点57分,七尾站晚间9点4分。乘车需预约,期限截至乘车当天下午5点。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