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其他 >> 正文

日本龙三角未解之谜 杀人海域之谜!

作者:佚名  来源:kejixun.com   更新:2016-5-22 22:39: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龙三角未解之谜杀人海域之谜。日本龙三角是一片恐怖的海域,杀人无数还经常有幽灵船出现,很多人神秘消失,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下面科技讯小编带你看日本龙三角未解之谜杀人海域之谜。


日本龙三角另有恶魔海、魔鬼海的称呼,是一个位于日本以南的神秘地方。自 20 世纪 40 年代以来,无数巨轮在这片清冷的海面上神秘失踪,它们中的大多数在失踪前没有能发出求救讯号,也没有任何线索可以解答它们失踪后的相关命运。它是一个与百慕大极为相似的三角区域。被称为"最接近死亡的魔鬼海域"和"幽深的蓝色墓穴"。


日本龙三角未解之谜 杀人海域之谜!


虽然科学家经过科学论证,巨轮在此消失的原因是遇见了飓风。但在这片神秘海域上还是弥漫着诡异的味道,日本龙三角究竟隐藏着怎样的秘密呢?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