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这个男人用27年时间拍遍了日本和世界各地的猫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社区   更新:2016-3-26 9:06: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文章来源:公众号 猫来了(ID:aimenggongchang)


大家都知道日本人对于猫有一种特殊的情结,招财猫、哆啦A梦、 Hello Kitty、猫叔、Tama站长、猫岛之称的田代岛...在日本,有一个人,他用镜头几乎拍遍了日本所有的猫,他就是——岩合光昭。


岩合光昭是谁


日本摄影师岩合光昭是著名的生态摄影师,他出生于日本东京,毕业于日本政法大学经济学系,其父亲岩合德光也是野生动物摄影师,在19岁时,他作为父亲的助手一同前往加拉巴哥群岛,感受到大自然的震撼后便決定成为一个生态摄影师。



日本动物写真家岩合光昭最近出了新的猫咪写真集《ねこ歩き》。书中记载了作者在世界各地路遇的可爱猫咪,约140枚写真。



▲这张被选作书的封面。蹭痒痒蹭得好舒服啊!



他也是《国家地理杂志》的摄影师之一,並且其作品曾两度成为封面,据说是日本的第一人,甚少有日本摄影师能有此成就。他的作品被国家地理杂志选为最出色的壁纸之一。这是《ねこ歩き》写真集的拍摄花絮。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