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相扑 >> 正文

实拍日本相扑手日常训练 揭其神秘面纱

作者:佚名  来源:扬子晚报网   更新:2016-3-21 18:30: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然而,对普通游客而言,进入日本传统相扑训练场所近距离观看相扑训练并非易事,因为这里有很多严格的礼仪规定。例如,只有会讲日语或有翻译人员陪同的游客才能进入,并且得提前打电话预约,其次是进入训练场所后,必须保持安静,即使是汗味冲天的相扑手突然扑到你面前,也不得大呼小叫。


【环球网综合报道】没有去过日本的寺庙,没有观看过日本的相扑竞技,那就不算真正到过日本。英国《每日邮报》3月20日报道,记者深入日本相扑训练场所,实拍相扑手们的日常训练生活,揭开日本“国技”相扑的神秘面纱。


相扑被誉为日本的“国技”,是日本人特别喜欢的一项传统体育运动,相扑运动同日本古老静谧的寺庙一样成为日本的代名词。出类拔萃的相扑手像影视明星一样受到日本国民的喜爱和崇拜。现今,日本很多地方都还保留有传统的相扑训练场所,其中东京居多,约47所。在那里,相扑手们每天都会接受很长时间的训练,学习相关技能,备战比赛。


然而,对普通游客而言,进入日本传统相扑训练场所近距离观看相扑训练并非易事,因为这里有很多严格的礼仪规定。例如,只有会讲日语或有翻译人员陪同的游客才能进入,并且得提前打电话预约,其次是进入训练场所后,必须保持安静,即使是汗味冲天的相扑手突然扑到你面前,也不得大呼小叫。编辑:江音


上一页  [1] [2] [3] [4]  尾页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