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节日 >> 正文

直击日本情人节 特制鱼糕紧锣密鼓生产中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6-1-31 16:38: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大阪府柏原市的“大寅鱼糕”道明寺工场近期迎来了情人节特制鱼糕的生产高峰期。


在35年前有吃不了甜食的客人向此公司询问,能否开发一种“能给餐桌带来乐趣”的产品,在那之后大寅鱼糕便开发了这款商品。公司在今年设计开发了绘有两个心形图案的鱼糕、写有“我喜欢你”(关西话:好きやねん)字样的鱼糕等共6种商品,将以关西地区的百货店为中心进行出售。


高井丰之工场长表示:“这款商品是经过我们的员工倾尽自己的爱心,一个一个细致制作完成的,特别合适送给男朋友或者作为父亲的下酒菜。”


上一页  [1] [2]  尾页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