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茶道 >> 正文

英国营养学家称世界上最好的饮品为日本抹茶

作者:佚名  来源:长城网   更新:2016-1-15 13:40: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英国营养学家称世界上最好的饮品为日本抹茶【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Rosbalt”新闻网1月12日消息,英国营养学家克里斯汀·贝利认为,世界上最好的饮品就是日本抹茶。许多研究表明,抹茶比普通的绿茶对人体更为有益。


研究称,抹茶可以保持血压和血糖稳定,促进新陈代谢,提高记忆力,增加学习兴趣,提高学习能力,减少紧张,缓解压力。抹茶具有这些功效是因为其中富含丰富的黄酮类化合物和茶氨酸,这些物质可以刺激大脑中的α波产生。


抹茶中还含有维生素C、叶绿素、纤维、硒、铬和锌,这些是许多现代人所缺乏的。营养学家建议抹茶搭配咖啡饮用,因为它会使精神更加振奋,但无副作用。(实习编译:董欢欢 审稿:翟潞曼)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