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其他 >> 正文

日本千奇百怪的自动贩卖机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旅游   更新:2015-3-31 8:55: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果说日本式自动贩卖机大国估计一点都不为过。如果加入人口和国土的面积这两方面来考虑的话,自动贩卖机最多的国家应该就是日本了吧…那么日本作为自动贩卖机大国~当然也少不了会有各种各样神奇的商品了~


首先你要知道,日本是一个自动贩卖机大国~


如果说日本式自动贩卖机大国估计一点都不为过。1888年日本出现了第一台自动贩卖机之后,它的功能和商品的种类也在不断进化发展。日本自动贩卖机工业会2010年度的调查结果表示,美国越有691万台自动贩卖机(对应的人口约为3亿1千万人),而日本虽然只有有508万台….(对应人口却只有1亿2千万人)。如果加入人口和国土的面积这两方面来考虑的话,自动贩卖机最多的国家应该就是日本了吧…


那么日本作为自动贩卖机大国~当然也少不了会有各种各样神奇的商品了~


苹果


阪急梅田駅 大阪府大阪市北区芝田1丁目1 2


自从2011年神户市東灘区的果蔬专门公司「MVM商事」开发了这款自动贩卖机之后,这款自动贩卖机就在日本全国各地流行了起来。采用先进的保存技术,保证苹果的新鲜及营养。不需要担心苹果会不新鲜。在阪急梅田站,近铁大阪难波站以及东京的地铁站内都是很受欢迎的产品。



Nippon-Ham周边


鎌ケ谷スタジアム 日本, 〒273-0121 千葉県鎌ケ谷市初富924 283 福太郎スタジアム


作为日本职业棒球队HokkaidoNippon-Ham Fighters下部组织根据地的鎌ケ谷体育场内设置有能够购买球队周边的自动贩卖机。能够购买球队的挂历,毛巾等。



智能手机配件


软银公司在羽田国际机场国际线候机楼内设置了可以购买智能手机配件的自动贩卖机。充电器,耳机等都能在这里买到呢。




位于小倉 京町的「三井停车场」附近就设有能够购买到罐装汤汁的自动贩卖机。



智能手机手套


可以对应智能手机的手套EVOLG也有了自动贩卖机



丸太棒拉面


在名古屋站的丸太棒拉面在网络上引起话题。



如果这些都不算什么新鲜的话…


那么你有见过卖BRA 的自动贩卖机吗?



名片


有了这款自动贩卖机,就算没有纸和打印机也能自己制作名片了。



FamilyMart


不逊色于真正的便利店的自动贩卖机。可以购买拉面以及三明治等。灾害发生时还会无偿提供商品。



赠品


可以选取自己喜欢的纪念品的自动贩卖机。如果购入100日元饮料的话就会配有相应的赠品。赠品有纸巾,文具,点心等,可以自由选择。



新闻画面


作为灾害对应,2011年DNP以及日本电视放送网,Dydo Drinco共同开发的一款自动贩卖机。可以对应网络以及地上波放送。



WiFi


载有WiFi接入点的自动贩卖机。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