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风俗 >> 正文

日本举办“秋之高山祭” 华丽花轿亮相古镇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4-10-9 15:44: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举办“秋之高山祭” 华丽花轿亮相古镇(图)


据日本共同社9日报道,被指定为日本重要无形民俗文化遗产的“秋之高山祭”活动当天在岐阜县高山市拉开帷幕,华丽的花轿以古镇街景为背景闪亮登场。


当地时间9日上午9点左右,伴随着笛子和打鼓声,由雕刻、金箔和彩漆装点而成的9台花轿徐徐入场,在樱山八幡宫朝圣路上依次排开。游客们围在四周,纷纷对华丽的花轿赞不绝口。


与2位朋友首次前来的山口市河野孝子十分激动地拍下了照片,称“雕刻和傀儡人偶十分精细,非常漂亮。每一台花轿装饰迥异,实物非常值得一看”。


9日晚上将举行“宵祭”,花轿将点亮约100盏灯笼巡游街区。活动将于10日闭幕。虽然高山市部分旅馆受御岳山喷发影响被退订,但该市预计将迎来约20万人次的客流量。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