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节日 >> 正文

日本迎来盂兰盆节出行高峰 台风影响部分交通

作者:佚名  来源: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4-8-8 19:34: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周末日本将迎来盂兰盆节出行高峰(朝日新闻)


人民网8月8日电 据《朝日新闻》报道,盂兰盆节假期降至,日本各地迎来出行高峰。


据关西国际机场统计,仅8日一天出国旅游人数将高达23万人。前往韩国的游客约12万人、中国约21万人,其中前往台湾地区的游客达到10万人。国外出行高峰预计将持续到10日,17日迎来回国高峰。


同时,不少日本人选择回家探亲或国内旅游。据日本国内交通机构估计,明日也将迎来国内出行客流高峰。但受台风影响,部分交通受阻。日本航空9日上午鹿儿岛和宫崎的18个往返航班被迫取消,九州南部以及四国地区的航班也将受到影响。


盂兰盆节是日本仅次于元旦的重要节日,大部分地区在8月15日前后,一般公司都会放假一周左右。很多出门在外工作的日本人都会利用这个假期返乡团聚祭祖,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出国旅游。(编译:孙蕾 审稿:张丽娅)




本周末日本将迎来盂兰盆节出行高峰(朝日新闻)




本周末日本将迎来盂兰盆节出行高峰(朝日新闻)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