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樱花 >> 正文

日本冲绳早樱盛开 中国春节前迎来最佳观赏期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4-1-21 14:47: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冲绳本岛本部町八重山上盛开的樱花  图片来源:《朝日新闻》网站(网页截图)


冲绳本岛本部町八重山上盛开的樱花 图片来源:《朝日新闻》网站(网页截图)


 



人民网东京1月21日电 (潘坤)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最南端的冲绳县早樱初开,冲绳本岛本部町八重山上的寒绯樱艳丽争春,吸引了大批赏花游客。


约7千株樱树沿长达4公里的盘山道从山脚蜿蜒至山顶。与粉白柔弱的吉野樱相比,寒绯樱浓艳炽烈的花色更显热情。


目前,冲绳八重山上的寒绯樱已开7成,本周末将迎来最佳观赏期。(审稿:夏文达)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