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节日 >> 正文

日本育大戟科花卉装满街道 圣诞红染亮银座圣诞季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3-12-5 11:00: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育大戟科花卉装满街道 圣诞红染亮银座圣诞季



Suntoryflowers培育的大戟科花卉“圣诞红”


据日本媒体报道,Suntoryflowers公司近日在东京银座的中央街道两侧布置了1000株鲜艳美丽的大戟科圣诞红花卉装饰,把圣诞季的道路装扮的妆红动人。


据悉,此次用于装饰街道的美丽花卉名为“Princettia”是大戟科花卉的一种,又名“圣诞红”,在圣诞节即将到来的12月份成为了季节的人气鲜花,清艳的红色渲染出浓浓的圣诞气氛,淡雅的粉红又不禁令人沉醉。这种特别培育的大戟科花卉花种是Suntoryflowers公司花费10年时间尽心培育而出的品种,自开发至今,曾获“日本年度最美花卉”最优秀赏,不仅在日本国内,在欧洲、北美的世界都广受好评。


“圣诞红”的花语为“以心伝心”(思いやり),主办方希望通过这次的街道花卉展,为人们带来一个美丽感人的圣诞节。在迎接佳节到来之际,希望人们都能够向家人、朋友、恋人表达自己的心意,并聆听他人的心声。布置有花卉的街道为东京银座街道的1丁目至8丁目以及4丁目的路口地段。



用于布置街道的大戟“圣诞红”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