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日本网络票选最具代表性名人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文化报   更新:2011-1-3 10:26: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报讯 近日,日本公信榜网络票选“2010年最具代表性的10大名人”结果正式揭晓,以大河剧《龙马传》风光了一整年的男星福山雅治众望所归荣登冠军宝座。福山雅治今年出尽了风头,才华横溢的他会作曲填词又能歌善演,收获了各项票选的榜首荣誉。

  女子偶像团体“AKB48”拿下第二名,经纪公司策划的各种话题活动起了作用,“AKB48”一词甚至入选今年的流行语。因世界杯而大出风头的足球明星本田圭佑拿下了第三名的好成绩,与第七名的19岁高尔夫球选手石川辽、第十名的棒球明星铃木一朗同为进榜的3位体育界名人。

  此外,杰尼斯艺人岚、由战场摄影师转行搞笑艺人的渡部阳一、男星向井理、女星松下奈绪以及去年曝光率暴增的豪华松子均榜上有名。(刘 传)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