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节日 >> 正文

日本横滨有一座人气很旺的面包超人博物馆

作者:未知  来源:中新网   更新:2009-8-28 9:37: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听说日本横滨有一座人气很旺的面包超人博物馆,记者与朋友相约,一起去博物馆看个究竟。

在未来港地铁线新高岛出站后,转过一个街角,就远远看到楼身映满面包超人的博物馆。随之映入眼帘的就是面包超人钟台(如图),这已成为博物馆的标志建筑。《面包超人》是上世纪80年代日本一部漫画改编的动画片,主人公面包超人是一位圆脸的男人,专为正在挨饿的小孩们送面包。这个3层的博物馆占大约6800平方米。进入博物馆,伸开双手、巨大的面包超人迎接着我们。馆内的每面墙壁,目光所及之处,全是各式各样的面包超人,甚至连电梯、垃圾桶以及洗手间内外都充斥着卡通画面。

记者乘电梯首先来到3楼“好友街”。除了平面卡通图案外,这边大厅里全是立体的面包超人模型,左边是故事模型馆,根据漫画故事搭建的不同场景,有面包超人乘着时光机器来到埃及金字塔前,也有他乘着呼啸的火车穿越山洞来到大瀑布前以及面对冰山怪物毫无惧色等等。二楼的“邂逅街”和三楼的“好友街”则为“面包超人迷”准备了享受动画片和舞台表演的剧场。

在参观完博物馆,看完各式各样面包超人模型后,还有一个小朋友必去的“果酱叔叔的面包工厂”,这里能品尝到“面包超人”、“咖喱面包人”和“菠萝面包人”脸型的面包。孩子们还可以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亲手制作“超人面包”带回家。


 

文化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