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日本法律 >> 正文

日本DS烧录卡卖家被东京法院判3年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09-8-6 16:28: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DS烧录卡卖家被东京法院判3年

日前,日本东京地方法院判决了一起在网络上非法提供NDS烧录卡ROM下载销售的著作知识产权侵权案件。

据媒体报道,这名犯罪男子自2007年8月至去年11月,通过「DSGAMESJP」的会员制网站,非法复制上传NDS「烧录卡」所使用的游戏数据,并以每个游戏付费500日元的形式牟取利益。该男子通过这种非法复制销售的手段,一年收入高达930万日元。通过贩卖烧录卡赚取约450万元。

根据日本著作権法及商標法,东京地方法院对其作出了刑期2年6个月,罚款200万日元,附加税约713万日元的判决。

审理此案的栩木纯一法官接受采访表示「这是践踏了别人花费巨额制作开发费与劳动成果的非法行为,对著作权人的本身利益产生了极大损害」。


 

文化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