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风俗 >> 正文

新泻传统节日

作者:贯通日本…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04-5-17 22:29: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泻节
每年8约7日至9日新泻将非常热闹,7日是市民的祭神,8日9日的白天(住吉行列),然后9日白天是水上渡祭。8日晚的有近3万人的民谣大会,9日晚有在信浓川将发射15000发烟花的烟花大会。

白根大风筝节
6月上旬在中之古川举行世界最大的风筝节,27600平方米大的风筝在空中席卷飞放。

弥彦神社
弥彦山东缡有国家所指定的重要文化财产之越后一宫,创建于约1300年前。灯笼节,舞蹈以及日本众多传统行事也在此盛开,四季更是美丽的观光地。

天寿园
使用从中国运来的资财,仿照北京风格的庭院式的设计,与日本庭院交相辉映。

新泻俄罗斯村
日本唯一介绍俄罗斯的村庄,可欣赏俄罗斯的民族舞蹈以文化、历史、美术工艺,也可品尝到俄罗斯的料理和当地的啤酒,更可与可爱俄罗斯美女见面在此还有宾馆可享受浪漫风情。

日本海夕阳音乐会
8月10日在青山海岸举行,美丽的夕阳与音乐令人陶醉。

新泻乡村
想更快知道新泻的话这里是最好的去处,鲜鱼、土酒等土产丰富地让你迷恋。

长冈节
8月1日至3日间武者列队行进,民谣歌赛。2日和3日将举行日本的烟花大会,在全长850米的长生桥上挂满烟花与直径650米的三尺的球形烟花竞相争艳。

片贝节
每年9月9日至10日夜晚,近12000发烟花和日本的大型球形烟花一齐燃放,采光照亮条
街。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